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晉級快訊:阿寶助威師傅完勝 70老翁《七天大勝》成功晉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3日 19:30 來源:CCTV.com

辛老爺子奪冠

阿寶為師傅助演

  當原生態民歌遭遇激情創意運動,本身已經足夠吸引眼球,再加上一個風頭正勁的徒弟在旁邊站腳助威,獲勝也就不是懸念了。記者在探班央視經濟頻道五一特別節目《七天大勝》錄製現場時看到,來自山西河曲的民間歌王辛禮生最終拿到了該場的分冠軍,成功進軍總決賽。

  在節目中,民間歌王不僅為觀眾帶來了韻味十足的原生態民歌,還表演了在平時放羊時從放羊鞭上悟到的紅綢操。辛禮生高亢的嗓音和靈活的身手一點不像已70歲的高齡,得到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尤其是當最近正當紅的歌手阿寶作為特別助演嘉賓出場時,更是激起了一個新的高潮。原來阿寶在成名之後覺得自己的原生態唱法還有一些不足,最終尋覓到了河曲的民間歌王辛禮生,並拜他為師繼續提高。有了徒弟的助威,老人後勁十足,可惜阿寶並不十分買師傅的帳還現場揭發師傅懼內,如果得不到大獎回家會被師母責罵,搞的師傅現場十分尷尬。索性,最終辛禮生老人還是贏得了全場觀眾的喜愛,最終拿到了分冠軍。一直耿耿於懷的他最後領到獎品還不忘了要跟主持人澄清一下,他根本不怕老婆,但是大獎奧運城市遊只有一個出國的名額還真讓他為難了。

  至此,央視經濟頻道五一特別節目《七天大勝》分冠軍已經誕生過半,在後面三天的節目裏,哪幾位將成為另外的分冠軍,懸念即將揭開。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