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家發改委:36個大中城市經濟適用房價格下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31日 09:00 來源:

  8月28日,據建設部統計,截止2006年底我國經濟適用房竣工面積累計超過13億平方米,實現了約1650萬戶中低收入家庭的安居夢想。

  國家發改委價格司昨日(30日)公佈數據稱,受一些城市加大經濟適用房政策落實力度影響,八月36個大中城市經濟適用房住宅平均價格較上月下降1.2%,這是今年以來首次出現房價下跌。

  但在普通商品房方面,36個大中城市一、二、三類地段的普通商品房住宅均價較上月分別上漲0.7%、1.7%和0.6%。

  據40個重點城市信息系統數據顯示,各地新審批、新開工住房中,9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住房供應逐月增加。在批准的預售商品住房供應中,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套數佔比由2006年的34.39%,提高到今年1-7月的39.26%。(記者 李靜睿)

  來源:新京報

責編:金文建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