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説明:
   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經進入了最後倒計時,奧林匹克離我們已經越來越近;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親歷奧運會,但每一個普通觀眾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闡述和實現著“自己的奧林匹克”。今年的五一黃金周,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五一特別節目《七天大勝》將在五一長假七天中,為民間健身運動提供一個展示、開拓和創新的機會,也將提供一個與眾不同的展示個人健身運動風采,創意包裝、推銷自我的全新舞臺。
  《七天大勝》的節目核心理念便是“快樂運動、創意健身、迎接奧運”,奧林匹克精神成為全民價值更需要健身運動的普及和全民身體素質的提高為基礎,《七天大勝》將為所有的民間健身特色項目搭建一個創意的機會和展示的舞臺,在傳播奧林匹克精神的同時,激發起全民健身熱潮。讓每個普通人在生活中創新健身方式,推起快樂的健身潮流;《七天大勝》將努力讓民間健身活動在奧運來到中國的契機中引入全新的元素、讓民間健身變的更加時尚、更加容易流行和易於推廣,推動真正的全民健身潮流迎接北京奧運會。
  如果你有健身運動的創意和特長,就趕快報名參加,經過挑選、面試和量身打造,全國將有48位民間創意健身愛好者可以進入特別節目爭取最後的總冠軍。這48位選手經過7天的節目,通過民間運動創意和展示自我的能力,前六天的分冠軍和最後的總冠軍均可以獲得從希臘雅典開始的歷屆奧運舉辦國系列旅遊的獎勵。
  報名方式:(1)報名錶下載,報名郵箱地址:51tbjm@vip.sina.com
       (2)網絡報名“七天大勝”
       (3)播客報名
選手選拔標準:
1、報名選手要擁護中國共産黨。
2、沒有參加過任何邪教組織。
3、報名選手年齡需在18歲以上,如遇特殊情況可適當放寬條件。
4、報名選手有強烈展示和推銷自己的願望。
5、報名選手需有一項以健身運動為基礎的才藝特長。
6、口齒伶俐、反應靈敏,有較強説服他人的能力。
7、在節目錄製期間,能夠服從節目組的調度和安排。
姓  名 性  別 男      
年  齡 學  歷
民  族 工作單位
職  務 移動電話
固定電話 通信地址
上傳相片
表演經歷
愛好及特長(才藝)
參與本節目你覺得自己最大的優勢是什麼?
你會哪種民間運動?(如踢毽子、健美操、體育舞蹈、滾軸等等)
你是否可以用自己獨特的方式錶演或包裝民間運動?而不是模倣別人
如果用你的才藝來表演一種體育項目或一種民間運動,你會選擇怎樣表演”?
注:請附近期生活照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