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晉級快訊:夫妻搭檔憑健身操勝出 “七天大勝”組合首次晉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5日 19:35 來源:CCTV.com

首對夫妻組合晉級

  央視五一特別節目《七天大勝》選手再度推新——“夫妻健身操”今夜首度亮相!來自東北的新婚夫妻韓佳男和妻子憑藉一套“夫妻健身操”成功晉級《七天大勝》總決賽,成為第一對成功晉級的組合選手。

  這對來自東北的小兩口平時就是二人轉組合,多年的同臺表演經歷讓這對小夫妻顯得更為默契,據夫妻二人稱,“夫妻健身操”的創意也是來源於平時的排練節目的磨合。這套“夫妻健身操”中有背、拉、翻等動作,同時也加入了很多夫妻二人配合、共同協作的動作,完全將夫妻間的默契和信任融入其中。韓佳男夫婦還將二人轉中的很多幽默滑稽的動作、表情加入其中,讓健身操增添了更多的娛樂的成分。韓佳男稱,自己強烈推薦這套夫妻健身操,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這套操不僅可以強身健體,更重要的是可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就拿自己舉例,每次老婆生氣,只要跟老婆跳一跳“夫妻健身操”,老婆的氣很快就會煙消雲散,而且屢試不爽!韓佳男戲稱這是自己總結的生活秘籍法寶!

  這套生活的秘籍法寶一登臺亮相就引來了眾評委和觀眾的掌聲,惹得已經搭檔許久、自認為很有默契的兩位主持人也“以身試法”,現場體驗了一把“夫妻健身操”!可惜,搭檔畢竟不是夫妻,兩人的默契有餘,但信任感卻不及韓佳男夫婦。據節目組稱,決賽搭檔——乒乓球奧運冠軍王濤在看完這對夫妻組合的表演之後,強烈表示要“摻和”到這套“夫妻健身操”之中,並主動要求在決賽中增加自己的戲份和技術難度。不知道有了“第三者”王濤的加入後,“夫妻健身操”會有何新變化?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