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國內財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林毅夫等10人獲選2008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

 

CCTV.com  2009年01月21日 14:2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20日晚,2008CCTV中國經濟年度人物評選結果在國家體育館揭曉,林毅夫等10人獲選十大經濟年度人物。

  本屆年度人物評選于2008年12月15日啟動,是中央電視臺自2000年來第九次舉辦該項評選。同時頒發的獎項包括年度人物大獎、年度創新獎和特別榮譽獎。

  在地震四天后就帶領幹部群眾恢復生産、連續第五年取得世界發電設備産量第一的中國東方電氣集團公司總經理斯澤夫,地震發生兩個多小時後就帶領120人的救援隊前往四川災區,奮戰54天救出131人的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光標獲得年度人物大獎。

  世界銀行高級副行長兼首席經濟學家林毅夫、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總經理馬興瑞、李寧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寧、中國匯源果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新禮、遠東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蔣錫培、中國電影集團公司董事長韓三平、海南省農墾總局局長王一新、雅昌企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萬捷、中國東方航空集團公司總經理劉紹勇、小肥羊集團有限公司總裁盧文兵當選十大經濟年度人物。

  在電動汽車開發上取得突出成績的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傳福和大唐移動通信設備有限公司高級技術顧問李世鶴獲得年度創新獎。

  經濟學家、北京大學國家高新戰略研究院院長經濟學家厲以寧獲得特別榮譽獎。

>>>改革開放30年 中國明星村考察報告

《經濟與法》特別節目:2008《執行正在進行》

搶眼新聞

"石化雙雄" 是朋友還是對手?

炒股聽黨的話 沒錯的!

本碩畢業生起薪嚴重受挫

"克隆"銀行卡 用卡安全令人憂

“啃”下馬明哲

         兩年賺400億

中行回應李嘉誠基金減持:正常的市場行為 潘石屹:五環內房價有可能降至8000
只有永遠的利益 沒有永遠的友誼 吳睿鶇:對外來工“卸磨殺驢”
中國CEO的10大生活方式 "寧波敢死隊"劍走偏鋒
撥備謎局:誰是下個深發展
一個外資投行金領的年底算盤
公司業績欠佳 道指小幅下跌 伯南克強調“多管齊下”
“兩會”花費應向社會公示 糧價與國際接軌是個好主意
任志強要把北京建成"富人城"? 節前A股還有多少戲?

責編:李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