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國際財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公司業績欠佳 道指小幅下跌

 

CCTV.com  2009年01月14日 09:1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紐約專電(記者楊柳)投資者普遍對美國公司的業績持悲觀預期,13目紐約股市道瓊斯指數小幅下跌。但能源和醫療板塊反彈部分抵消了其不利影響,代表更廣泛的標普500指數微漲。

  美國最大鋁業生産商美國鋁業12日盤後宣佈,第四財季公司虧損12億美元,是6年來首次出現季度虧損。13日美國鋁業股票續寫前一交易日的跌勢,股價下跌5%。美國鋁業是道指30種成分股中首家公佈上季財報的公司,其利空財報為新的財報發佈期蒙上陰影。

  此外,巴克萊資本的分析師預計,工業巨頭通用電氣的盈利水平將位於公司預期範圍的下線。受此影響,通用電氣股價下跌5.6%,工業板塊位於跌幅前列。

  當天,宏觀層面的消息也令人失望。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伯南克表示,單純依靠財政刺激政策不足以推動美國經濟復蘇,美國政府還需要幫助金融機構擺脫不良資産。

  但能源股以及醫療板塊的反彈為市場提供了支撐,美國國會有望批准政府動用不良資産救助計劃的第二部分資金也鼓舞了投資者,尾盤時道指跌幅縮小,標普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止跌轉漲。

  到紐約股市收盤時,道瓊斯指數跌25.41點,收于8448.56點,跌幅為0.3%。標準普爾指數漲1.53點,收于871.79點,漲幅為0.18%。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漲7.67點,收于1546.46點,漲幅為0.5%。

>>>改革開放30年 中國明星村考察報告

《經濟與法》特別節目:2008《執行正在進行》

搶眼新聞

降價:中石油下的套

黃光裕害賭王也進去了

皮海洲:A股的火會燒死你

葉檀:劇痛完了 還有更痛

"HD90"打進北京?

    侯寧成炮灰騙散戶
怎能讓別國為美國騙子揹黑鍋? 英國央行大幅降息創最低紀錄
樊綱:中國實施零利率 那就完了 郭晶晶原來是個"賭鬼"
美國政府居然先拯救色情業 國際油價創七年最大單日跌幅
驚曝印度版“安然欺詐案” 王石: 房地産稅費仍過重
成思危:現在必須説話了 “中國第一豪宅”是誰的
外資又回來了 房價又玄了 三鹿惹禍政府賠不是
今年不逃就沒有機會了 這個年頭哪找金飯碗

責編:谷立亞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