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國內財經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石家莊市政府辟謠:未抵押大樓籌三鹿賠償款

 

CCTV.com  2009年01月09日 07:5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河北新聞網  

  石家莊市政府辟謠:未抵押大樓籌三鹿賠償款

  昨日,石家莊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發佈聲明,就有關石家莊市政府抵押政府大樓籌集三鹿賠償款説法進行辟謠。

  在這份聲明中,石家莊市政府新聞發言人王建國代表市政府就政府抵押大樓事件進行辟謠。

  王建國介紹,三鹿牌嬰幼兒奶粉安全事故發生後,三鹿集團公開召回了所有問題乳製品。按照國家工商總局等九部委《關於不合格奶製品退貨退款和召回銷毀有關問題的緊急通知》精神和國務院《奶業整頓和振興規劃綱要》中關於“經銷商的退貨款應由責任企業返還,有困難的由企業報請當地政府幫助協調解決……”的要求,三鹿集團由於召回産品數量大、貨款數額大,且已進入破産程序,無力償還,多次請求政府協調資金。

  王建國表示,石家莊市政府本著以人為本的理念,為了維護社會穩定,按照上級要求,幫助企業積極協調資金,支付患兒的賠付款項和召回産品的部分貨款。這些資金將在企業破産中依法進行清償。之前,部分媒體報道的“石家莊抵押政府大院籌三鹿賠償款”的説法純屬子虛烏有,現予以澄清。

>>>改革開放30年 中國明星村考察報告

《經濟與法》特別節目:2008《執行正在進行》

搶眼新聞

油價再降3毛?

兩億萬富翁同日自殺

水皮:套死的大限到了

經濟惡化才剛開始

HD90假鈔來自台灣?

     股市:反常忽悠
人民日報:透視“適度寬鬆”  散戶股民推山寨報告PK券商
全球杠桿化 中國再杠桿化 美歐日"L型"衰退 中國"V型"調整
企業退休人員養老金月人均漲120元 大學生就業取消落戶限制
巴曙松:中國應提防他國濫發貨幣 皮海洲:外資機構拋售解禁股
李嘉誠拋售物業 溫州客接盤 黃光裕妻子杜鵑接受警方調查
2009股市:非誠勿擾 A股:牛年能否“牛”起來?
你最近是否有機會加薪 樊綱:居民增收是關鍵

責編:李菁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