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中國書畫類藝術家 >

《馬子愷精品集》整冊全郵資藝術明信片面世

發佈時間:2013年07月12日 16:45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資料圖

資料圖

       《中國當代書畫名家——馬子愷精品》整冊全郵資藝術明信片近日面世。此冊是史上第一套藝術家全郵資明信片,由中國郵政,選編當代國學藝術名家馬子愷先生近期創作的《古篆論語名言》二十幅,正式編號出版,採用中英德日韓五國文字釋義,限量發行,為推廣傳統文化與國學經典作出貢獻。

資料圖

資料圖

       此冊精品明信片集全方位、多層次地展示出藝術家的藝術水平、創意思想以及高古雅致的審美情趣。不僅具有很高的學術價值,而且更具有歷史價值、藝術價值、收藏價值等綜合意義。是當前郵幣市場與藝術品收藏界難得的上乘佳作。

資料圖

      為配合此冊正式首發以及迎接即將濟南召開的“十藝節”,《湖山一品?6?1馬子愷古篆書法藝術展》于近日亦在濟南府學文廟隆重開幕。展覽邀請了眾多專家學者以及相關藝術機構近二百餘人歡聚一堂,共賞以國學經典為主題的馬子愷古篆書法藝術新作,並和馬先生進行了多方位的交流,大家都對此展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讚其書法造詣深厚,對中華文明做出的卓越貢獻。這些作品彰顯了作者深厚的傳統文化底蘊及其特色鮮明的藝術個性和創新意識,對弘揚中華文化起到了極其深遠的影響力,實為近期書壇藝林一次高水平的藝術盛宴。(胡山/文)

熱詞:

  • 馬子愷
  • 精品集
  • 整冊
  •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