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畫廊 >

曲成賦簡介

發佈時間:2011年06月03日 11:57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點擊進入>>書法家曲成賦個人主頁

  曲成賦,筆名武貝。碩士研究生學歷,高級經濟師,現為中國藝術家協會副會長、中國翰林書畫藝術院副院長、中國書畫研究院院士。曾在省級以上報刊發表詩歌、散文、小説等文學作品,也曾多次在報刊上發表過書法作品,受到遼寧省書協副主席何連仁、張世剛的指導。現在在中國書協舉辦的導師班學習。

  書法入展及獲獎情況:

  2010年2月中國書法網庚寅年迎春網絡展,入展。

  2010年5月中國楹聯書畫邀請展,入展。

  2010年5月“英雄讚歌”紀念抗美援朝60週年紀念活動,書畫名家作品展榮獲金獎,並被授予“中華功勳藝壇名家”榮譽稱號,並被舉辦單位永久收藏。

  2010年7月全國中老年書畫藝術家優秀作品北京、香港巡迴交流展榮獲金獎,並被授予“中國當代百位中老年優秀藝術家”榮譽稱號,並被舉辦單位永久收藏。

  2010年7月第二屆“翰墨頌中華”全國書畫藝術大賽書法展,榮獲金獎。被授予“中華文化愛心使者”榮譽稱號。     

  2010年7月中國書畫家赴新、馬、泰書畫藝術交流展榮獲金獎,被授予“中外友好藝術交流使者”榮譽稱號。

  2010年8月中國翰林書畫藝術院舉辦第二屆“亞歐杯”國際書畫藝術大獎賽榮獲銀獎。

  2010年9月由文化部、吉林省政府主辦的“東北亞藝術展”中獲得紀念獎,並被舉辦單位永久收藏。

  2010年9月由中國書畫研究院主辦第六屆金鼎獎全國書法美術大展中榮獲金獎。

  2010年10月,第十屆中國—菲律賓—日本國際書法大賽,在菲律賓馬尼拉展出。

責任編輯:張筱曼

熱詞:

  • 曲成賦
  • 書法家
  • 藝術家庫
  • 藝術臺
  • 搜索更多 曲成賦 書法家 的新聞 更多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