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美術市場 >

保利香港2013秋拍將於10月5日舉槌

發佈時間:2013年09月04日 15:58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99藝術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保利香港2013秋拍將於10月5日舉槌

       保利香港將於2013年10月5日至7日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2013年秋季拍賣,保利香港的專家團隊將帶各大專場精選拍品于9月初在上海及北京舉行預展。上海:9月4-5日,上午10:00-下午6:00,上海希爾頓酒店。北京:9月7- 8日,上午10:00-下午6:00,北京新保利大廈。

       保利香港將於2013年10月5日至7日,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2013年秋季拍賣,呈獻中國現當代藝術、中國當代水墨、中國古代書畫、中國近現代書畫、中國古董珍玩、珠寶及鐘錶六大拍賣專場。保利香港更將隆重首次推出中國藝術重要專場,以秉承弘揚推廣中國文化的一貫宗旨。

       保利香港的專家團隊將帶同各大專場精選拍品于9月初在上海及北京舉行預展。上海:9月4-5日,上午10:00-下午6:00,上海希爾頓酒店2樓白玉蘭廳。北京:9月7- 8日,上午10:00-下午6:00,10樓。誠邀藏家蒞臨共賞。

       展覽拍品包括中國現當代藝術、中國當代水墨、中國古代書畫、中國近現代書畫、中國古董珍玩、珠寶及鐘錶六大拍賣專場的秋拍亮點,如徐悲鴻之《秋風萬里圖》、董邦達之《西湖十景圖》、吳冠中創作於1982年的《江南小鎮》、奠定朱德群在西方巴黎畫壇地位之經典作品《構圖181號(水天一色)》、劉丹力作《翦淞閣藏太湖石》、宋鈞窯月白釉鼓釘三足洗、41.08克拉天然濃彩無瑕黃色鑽石戒指,以及亞洲唯一現存的百達翡麗型號5339R具有三問功能的陀飛輪腕錶等。

熱詞:

  • 保利
  • 香港
  • 秋拍
  • 舉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