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美術市場 >

畢加索3幅情人畫作拍出4.37億人民幣

發佈時間:2013年06月25日 16:59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畢加索畫作《入睡女孩》以1350萬英鎊成功拍賣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西班牙抽象派大師畢加索為其3名“情人”所畫的3幅作品,21日在倫敦佳士得拍賣行以總共422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4.37億元)的天價賣出,遠高於拍賣前的估價。

       據報道,這3幅畫中,最貴的是1939年的馬爾肖像畫《穿藍色禮服坐著的女人》,以1800萬英鎊高價成交。另一幅畫作《入睡女孩》則以1350萬英鎊成交。吉洛肖像畫《弗朗索瓦絲的胸圍》以1070萬英鎊成交。

       報道稱,《入睡女孩》畫中主角瓦爾特是畢加索45歲時結識的“情人”,當時女方只有17歲。該幅畫由澳大利亞悉尼大學交出拍賣,估價為900萬至1200萬英鎊,最後由沒有透露身份的買家以高價拍下。

熱詞:

  • 畢加索
  • 情人
  • 畫作
  •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