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網上美術館 >

賀友直藝術展在浙江美術館開幕

發佈時間:2013年06月13日 17:20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新華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1)6月12日,參觀者在浙江美術館欣賞賀友直的連環畫作品。

       當日,“談情説愛——賀友直藝術展”在浙江美術館開幕。展覽以賀友直連環畫繪製技巧和語言的發展脈絡為基礎線,展出其自1949年從事連環畫創作起至今的多部代表作品,如《山鄉巨變》《朝陽溝》《李雙雙》《十五貫》《白光》《小二黑結婚》等,營造富有賀友直個人特質和時代氛圍的連環畫藝術世界。該展覽將於6月30日結束。(新華網圖片 施健學 攝)

(2)6月12日,參觀者在浙江美術館欣賞賀友直的連環畫作品。

(3)6月12日,參觀者在浙江美術館欣賞賀友直的連環畫作品。

熱詞:

  • 賀友直
  • 藝術展
  • 浙江美術館
  • 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