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資訊 >

中國文聯召開2012年度總結表彰大會

發佈時間:2013年02月27日 16:25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中國文藝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中國文聯2012年度總結表彰大會現場

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趙實出席表彰大會並講話

     2月25日,中國文聯召開2012年度總結表彰大會,總結2012年的工作,表彰在2012年中表現突出的先進集體和個人,對2013年的工作進行部署並提出要求。大會表彰了集體三等功單位1個,集體嘉獎單位23個,17名同志記三等功,147名同志獲嘉獎,126名同志獲個人表揚,根據有關考核結果確定了9個全國文藝家協會的分黨組為好班子。

     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趙實,中國文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覃志剛、李屹,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楊承志、左中一,中國文聯黨組成員、書記處書記李前光出席大會併為獲表彰的集體和個人代表頒獎。趙實作了講話。覃志剛宣讀了《中國文聯絡統2012年度表彰獎勵情況通報》。大會由李屹主持。

     趙實代表中國文聯黨組向受到表彰和表揚的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由衷的祝賀,希望大家再接再厲,不斷在新的起點上再創新的業績。她説,2012年,文聯所屬各級領導班子、各級黨組織帶領廣大黨員、幹部職工,堅決貫徹落實黨組的各項決策部署,精誠團結、埋頭苦幹,求真務實、銳意進取,克服了許多困難和挑戰,處理了很多棘手的矛盾,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智慧,出色地完成了各項重點任務和本職工作,各項工作都上了一個新臺階,為全面履行文聯職責,為樹立文聯整體形象,為推動文藝繁榮發展,作出了新的重要貢獻。趙實強調,黨的十八大以“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為題來部署黨建工作,這是一個重大命題。落實中央的各項要求、完成今年文聯的各項任務,必須把黨建工作,特別是把作風建設擺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從堅定理想信念、嚴守政治紀律、強化為民導向、大興調研之風、加強班子建設、從嚴管理幹部、狠抓作風轉變等方面加強黨的建設和作風建設。

     李屹在主持大會時希望大家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以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榜樣,以作風建設為突破口,齊心協力、再接再厲、務實創新,努力做好全年的各項工作,不斷開創中國文聯工作的新局面,為推動社會主義文藝大發展大繁榮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國文聯各全國文藝家協會、機關各部室和各直屬單位幹部職工參加大會。

熱詞:

  • 中國文聯
  • 總結表彰大會
  • 趙實
  • 李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