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約奧運會精英團將赴香港 郎平及女排在列

裏約奧運會京華時報 2016年08月25日 09:35 A-A+

  據新華社電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23日公佈,裏約奧運會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一行64人將到香港進行訪問,運動員名單已從中國奧委會獲得確認。日前備受香港關注的傅園慧、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及乒乓球運動員張繼科、游泳選手孫楊等均在訪港之列。

  根據中國奧委會提供的名單,訪港代表團一行共有64人,由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帶隊,有國家隊教練及領隊5人,包括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等;在裏約奧運會上獲得金牌的運動員42人,包括200米自由泳冠軍孫楊,女子雙人三米板跳水冠軍吳敏霞,中國乒乓球男團冠軍馬龍、張繼科、許昕,中國女排全隊等;此外,代表團還派出3名“明星運動員”,包括傅園慧、林丹及蘇炳添。

  發言人表示,香港特區政府非常感謝中國奧委會的支持。

  訪港運動員代表團將於8月27日抵港展開3日訪問活動,包括出席8月28日的示範表演節目及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綜藝節目。代表團將於8月29日下午離開香港。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