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體育部長:禁止俄羅斯參加殘奧會毫無法律依據

裏約奧運會新華網 2016年08月24日 14:37 A-A+

  新華社莫斯科8月23日體育專電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23日駁回俄羅斯殘疾人奧委會的上訴,俄羅斯被禁止參加裏約殘奧會。俄羅斯體育部長穆特科説,國際體育法庭支持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的決定毫無法律依據。

  “這絕對不是一個法律判決,我沒有看到任何支持這個決定的依據,但判決就這麼做出了。”穆特科説。

  穆特科強調,在未來幾天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公佈完整判決結果及其依據後,俄方將研究出對應措施。“他們的目的和意圖還不是很清楚,所以很有必要弄清楚他們依據的是什麼。”

  國際殘疾人奧委會兩周前作出決定,禁止俄羅斯參加將於9月7日至18日在裏約舉行的殘奧會,原因是俄羅斯殘疾人奧委無法保證嚴格執行《世界反興奮劑條例》和國際殘疾人奧委會相關反興奮劑規定。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