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撐桿跳高運動員伊辛巴耶娃宣佈退役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20日 03:46 A-A+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消息,著名的俄羅斯女子撐桿跳高運動員伊辛巴耶娃宣佈退役,她今年34歲。

  伊辛巴耶娃8月19日在其社交網站上傳視頻,她在視頻中完成跳躍動作,這段視頻是在飛往裏約熱內盧之前,在伏爾加格勒的一座空的體育館內錄製,視頻中稱:“這一跳將結束我的運動生涯,並打開我生命中的新階段,我不會投降,我將會繼續走下去。”

  伊辛巴耶娃曾在2004年和2008年的奧運會上獲得金牌,並於2012年的奧運會上獲得銅牌,34歲的她曾獲得3次世界錦標賽冠軍以及4次世界室內錦標賽冠軍,此外還有歐洲錦標賽冠軍以及歐洲室內錦標賽冠軍。

  伊辛巴耶娃也是目前女子撐桿跳世界記錄的保持者。8月18日她獲得1365票被選為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的成員,任期為8年。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