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男子自由式86公斤級 俄羅斯奪金土耳其摘銀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21日 04:53 A-A+

  2016里約奧運會摔跤比賽繼續進行,在自由式摔跤男子86公斤級決賽中,俄羅斯選手薩杜拉耶夫擊敗土耳其選手亞薩爾獲得金牌,阿塞拜疆的沙裏弗夫和美國選手科克斯並列獲得銅牌。

  中國選手畢勝峰負於阿塞拜疆選手沙裏弗夫無緣8強。畢勝峰在2014年10月獲得全國自由式摔跤冠軍賽男子86公斤級冠軍,2015年12月獲得全國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賽中獲得男子86公斤級冠軍,2016年3月在全國男子自由式摔跤錦標賽中奪冠。

  但1/8決賽中,畢勝峰輸給了沙裏弗夫。第一局比賽,畢勝峰有些保守,沙裏弗夫則非常積極晉級。沙裏弗夫抓住畢勝峰的漏洞抱摔得到4分。隨後的比賽,沙裏弗夫再度利用轉移拿到兩分。第二局,沙裏弗夫再度抱摔得手,最終10-0結束戰鬥。

  薩杜拉耶夫和亞薩爾相遇決賽。第一局,薩杜拉耶夫進攻很積極,亞薩爾被罰30秒送給薩杜拉耶夫1分,此外,亞薩爾還被薩杜拉耶夫連續抱摔到數。第二局,亞薩爾展開反攻,但薩杜拉耶夫防守非常穩健,沒有給對手得分的機會。最終,薩杜拉耶夫擊敗亞薩爾獲得金牌。

  而在之前結束的兩場季軍戰中,委內瑞拉選手塞巴羅斯-富恩特斯不敵阿塞拜疆的沙裏弗夫,古巴選手薩拉斯-佩雷斯不敵美國選手科克斯,沙裏弗夫和科克斯拿到銅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