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奧馬爾3球 尼日利亞3-2勝洪都拉斯摘銅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21日 02:03 A-A+

[奧運會]男子足球銅牌賽 洪都拉斯VS尼日利亞

  8月21日淩晨,裏約奧運會男子足球銅牌爭奪戰在米內羅體育場打響。米克爾第34分鐘助攻奧馬爾破門,隨後他在第49分鐘以及56分鐘完成帽子戲法。洪都拉斯的洛扎諾第71分鐘扳回一球,佩雷拉第86分鐘再進一球但為時已晚,尼日利亞最終3-2擊敗對手拿到銅牌。

   洪都拉斯在小組賽中力壓阿根廷位列第二,尼日利亞則是獲得B組第一名。洪都拉斯淘汰賽首場擊敗韓國,但半決賽0-6慘敗給巴西,尼日利亞則在半決賽上0-2輸給德國。

  第7分鐘,奧馬爾禁區左側的打門擊中左側立柱彈回,阿祖布克補射偏出。第14分鐘,奧馬爾外圍右腳弧線球打門高出。第19分鐘,尼日利亞右路突破傳中,默罕默德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樑。第22分鐘,羅梅爾禁區外右腳怒射直奔球門死角而去,丹尼爾奮力將球封出底線。第26分鐘,尼日利亞過頂球到禁區,埃澤基爾接應後左腳打門偏出。

  第33分鐘,洪都拉斯的埃利斯單刀球突入禁區打門被丹尼爾沒收。第34分鐘,尼日利亞右路打出配合,米克爾禁區右側強行突破後下底橫傳到後門柱,插上的奧馬爾輕鬆打空門得手,尼日利亞1-0領先。

  下半場一開始,洪都拉斯就進行了換人調整,但尼日利亞的奧馬爾在第49分鐘和第56分鐘連續進球上演帽子戲法,尼日利亞瞬間拿到了3-0的領先優勢。第65分鐘,洛扎諾禁區外右腳低射被門將撲出底線。第71分鐘,羅梅爾禁區左側傳中到門前,插上的洛扎諾頭球攻門得手,洪都拉斯1-3扳回一球。

  第86分鐘,羅梅爾主罰禁區右側任意球到後點,後衛佩雷拉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進入球門右側,拉米雷斯2-3再扳回一球。第89分鐘,打進3球的奧馬爾被換下,最終尼日利亞以3-2擊敗對手獲得銅牌。

  洪都拉斯:1-洛佩茲、2-帕斯、3-佩雷拉、4-阿爾瓦雷茨、5-瓦格斯、6-阿科斯塔(61’貝納維德茲)、10薩拉斯、12-羅梅爾、15-巴內加斯(61’11-埃斯皮納爾)、16-加西亞(46’9-洛扎諾)、17-埃利斯

尼日利亞:18-丹尼爾、2-辛塞雷、4-謝胡、6-埃孔、7-奧馬爾、9-埃澤基爾(80’3-瑪多)、10-米克爾、13-奧馬爾(89’12-薩裏尤)、14-阿祖布克、16-阿姆茲、17-穆罕默德(91’5-恩姆亞)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