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7:00獨家視頻直播2016里約奧運會閉幕式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21日 16:12 A-A+

  2016里約奧運會閉幕式于北京時間8月22日上午7時在裏約熱內盧馬拉卡納體育場舉行。中央電視臺及央視網屆時將全程獨家視頻直播2016里約奧運會閉幕式,敬請關注!

8月22日   7:00 2016里約奧運會閉幕式   >>>進入CCTV-5直播    >>>進入CCTV-13直播

8月22日   6:00 2016里約奧運會幕式特別節目   >>>進入CCTV-5直播

  除了延續開幕式上所傳達的生態、環保和和平理念,閉幕式還將融入裏約狂歡節的相關元素,並呈現巴西東北部的傳統歌謠、民俗和音樂。巴西幾代藝術家們將同臺演出,傳遞“回首過去,展望未來”的理念。

  在開幕式上頗受好評的地面投影技術將在閉幕式上繼續使用。和開幕式一樣,閉幕式將展示巴西的歷史,包括普遍排外的時期。巴西的民族個性和文化認同也是閉幕式的重要內容,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將反映巴西人如何在不失樂觀精神的前提下克服重重困難,最終實現目標。

  裏約奧運會開閉幕式的總導演萊昂納多·卡埃塔諾説:“閉幕式將是開幕式的一個補充,主火炬將在閉幕式上熄滅;各國運動員隊伍以及國旗也將在閉幕式上重現。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參加這個盛大的派對,感受狂歡節的熱鬧氛圍。”

  一個兒童合唱團將在鼓點伴奏下演唱巴西國歌,與開幕式上的演唱構成完美的呼應。演出將呈現許多巴西東北部的文化元素,諸如史前時期的岩石壁畫和當地的特色花邊工藝等。據透露,主火炬的熄滅方式也將成為一大亮點。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