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爾斯將任美國閉幕式旗手 裏約4金王再獲殊榮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21日 02:13 A-A+

  北京時間8月21日消息,美國奧委會官網確認,在裏約奧運會中奪得4金1銅的美國女子體操運動員拜爾斯將擔任美國代表團奧運閉幕式旗手。

  美國代表團在今日早些時候公佈了這一決定,這讓拜爾斯本人也感到受寵若驚。“能成為閉幕式旗手對我來説是一種難以置信的榮耀,我將舉著美國國旗,代表我的隊友,代表美國體操隊,代表美國奧委會以及我的國家。這是我一生的夢想!”

  在本屆奧運會中,拜爾斯大放異彩,她共奪得了體操女子全能、跳馬、自由操和團體四枚金牌,同時還在平衡木項目中獲得一枚銅牌。作為一名年僅19歲的小將,拜爾斯在奧運體操賽場上展示出了極強的統治力。美國隊主教練也給了她極高的評價:“在這個時代,她就是世界上最有才華的體操運動員。”

  2012年倫敦奧運會時,奧運還與當時年僅15歲的拜爾斯無關,不過隨後的2013年,她就拿下了自己的第一個世界冠軍,並迅速成長為一名世界級的體操運動員。如今,在裏約,她不僅在賽場上用4枚金牌的表現大放異彩,同時還收穫了美國代表團閉幕式旗手這一殊榮,真正成為了美國運動員的旗幟人物。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