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拳擊69kg級決賽 哈薩克斯坦選手獲得冠軍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8日 04:30 A-A+

  北京時間8月18日消息,2016年裏約奧運會拳擊項目繼續在裏約會議中心6號館進行。男子沉量級69公斤級決賽,哈薩克斯坦選手耶裏希諾夫經過三回合較量,以3-0戰勝來自烏茲別克斯坦的吉亞蘇娃,獲得冠軍。這是哈薩克斯坦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獲得的第3枚金牌。

  從比賽一開始,兩位選手便大打對攻戰。身高和臂展佔優的耶裏希諾夫連續擊中吉亞蘇娃。值得一提的是,耶裏希諾夫的戰術很有意思,經常貼著拳臺邊緣遊走,這讓吉亞蘇娃很不適應。第1回合,耶裏希諾夫的點數佔優。

    第2回合,吉亞蘇娃加強進攻,耶裏希諾夫也不是單純的防守,只要有機會便祭出一套組合拳。該回合最後1分鐘,兩人的體力都下降嚴重,所以多次纏抱在一起。第2回合,依舊是耶裏希諾夫點數佔優。

   第3回合,吉亞蘇娃明白要想獲勝,必須戰術性擊倒耶裏希諾夫。所以,吉亞蘇娃乾脆放棄防守,頻頻出拳的同時還挑釁對手。耶裏希諾夫以躲為主,吉亞蘇娃向裁判抱怨對手消極進攻,甚至還在纏抱時擊打耶裏希諾夫的後腦勺。最後1分鐘,吉亞蘇娃無力回天,耶裏希諾夫最終奪冠。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