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拳擊56公斤級張家瑋不敵古巴名將 無緣四強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7日 05:01 A-A+

  北京時間8月17日消息,2016年裏約奧運會拳擊項目繼續在裏約會議中心6號館進行。男子雛量級56公斤1/4決賽,中國選手張家瑋經過三回合較量,以0-3告負古巴名將拉米雷茲,無緣四強。

  張家瑋在該級別具有衝擊獎牌的實力,作為2010年廣州亞運會銀牌得主,張家瑋4年前未獲參加倫敦奧運會的資格。本次在裏約,首輪輪空的張家瑋在1/8決賽復仇韓國好手賢相明。1/4決賽,張家瑋的對手是來自古巴的拉米雷茲。現年23歲的拉米雷茲實力不俗,對張家瑋來説要想獲勝有不小的難度。

  第1回合一開始,拉米雷茲便向張家瑋展開兇猛的攻勢,他的右手直拳極具攻擊性。張家瑋將重心放在防守端,只可惜百密一疏,被拉米雷茲連續擊中。第1回合,拉米雷茲在點數上佔據明顯優勢。

  第2回合,張家瑋開始加強進攻,他的次拳給拉米雷茲造成了一些騷擾,不過古巴名將的防守非常不錯。該回合最後1分鐘,拉米雷茲打出一套組合拳,一度將張家瑋逼至拳角。第2回合,張家瑋依舊在點數上處於劣勢。

  第3回合,場面上處於劣勢的張家瑋放手一搏,他試圖通過一系列重拳給拉米雷茲製造麻煩。但問題是,進攻的效果並不好。隨著體力的下降,拉米雷茲重新掌控主動,張家瑋沒有機會。

  經過裁判評分,張家瑋經過三回合較量以0-3不敵拉米雷茲,無緣半決賽。裁判的具體評分是28-29、和28-29和26-30(張家瑋在前)。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