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舉重隊歸國 首都機場現“豪華”接機團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18日 17:13 A-A+

裏約歸來的隊員與廖輝擁抱

裏約歸來的隊員與廖輝擁抱

  中新網北京8月18日電(呂春榮 張珺)18日上午,兩位奧運冠軍石智勇和廖輝現身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迎接從裏約歸來的中國舉重隊隊友和教練。這也是自奧運健兒陸續歸國以來,首都機場出現的最“豪華”接機團。

  當天臨近中午,新晉奧運冠軍石智勇一身休閒裝現身,他戴著耳機、穿著拖鞋神態悠閒地靠在柱子上。與此同時,北京奧運舉重冠軍廖輝也出現,和前來接機的一行人聚在一起有説有笑。

  12時許,從裏約歸來的9人出現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此番回國的隊員包括向艷梅、孟蘇平、呂小軍等,加上前來接機的兩位冠軍,一時間四位奧運冠軍令首都機場“星光熠熠”。見到廖輝、石智勇前來接機,隊友們都十分驚喜,一一上前與他們擁抱。

  本屆奧運會中國舉重隊奪下5金2銀,雄踞該項目金牌榜榜首。對此,舉重隊總教練于傑和王國清都表示還算滿意。  

  “這屆成績不錯,已經很好了。”對於中國隊的成績,廖輝這樣評價,“優勢項目的發揮有瑕疵吧,特別是男子62公斤級,可能是有的隊員水土不服。”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