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舉重隊總教練于傑:收穫兩金完成預期目標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16日 10:35 A-A+

  中新網裏約熱內盧8月15日電(記者 宋方燦)在15日晚間結束的裏約奧運會男子105公斤級的舉重比賽中,中國選手楊哲以415公斤的總成績獲得第四名。這也是中國男子舉重隊在裏約奧運賽場上的最後亮相。本屆奧運會,中國男子舉重共收穫兩金兩銀。中國男子舉重隊總教練于傑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成績不是很理想,但完成了預期目標。

圖為石智勇站上領獎臺

圖為石智勇站上領獎臺

  “每一位運動員都竭盡全力,非常的拼。”于傑稱,金牌只拿到了兩塊,非常遺憾,這個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也完成了預期目標。

  于傑表示,這次奧運會,男子舉重每一場都是硬仗,跟倫敦奧運會相比,國外運動員每一個級別的增長都很大,我們的功夫還得練。

  在談到諶利軍抽筋退賽時,于傑稱,突然出現這種狀況,我們確實沒辦法去掌控,回去之後我們需要認真去總結。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