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飛碟雙向賽魏萌資格賽第一進決賽 魏寧出局

裏約奧運會央視網 2016年08月13日 00:09 A-A+

  裏約奧運會射擊女子飛碟雙向爭奪,資格賽中國姐妹花魏寧、魏萌出戰,結果魏萌打出73中,排名第一晉級決賽,魏寧68中排在第九無緣決賽。

  女子飛碟雙向,中國隊派出魏寧、魏萌兩姐妹出戰。裏約奧運是魏寧第四次參加奧運會,此前她在雅典和倫敦兩屆奧運會上都獲得該項目亞軍,而妹妹魏萌則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

  資格賽共打三組,第一組魏寧進入狀態較快,發揮不錯打出24中,魏萌則打出23中。意大利槍手巴克斯打出25中領跑,美國名將羅德和克拉伕特,分別打出23中和24中。

  第二組魏萌提升狀態,打出25中1靶未脫,總成績達到48中,與美國名將羅德、克拉伕特和意大利的巴克斯齊頭並進。魏寧這一組未能打好,只有20中總成績44中,排名下滑到第13位。

  第三組,魏萌又打出25中的佳績,魏寧則打出24中。最終資格賽魏萌以73中排名第一闖進決賽,羅德第三組24中後以72中排名第二,巴克斯第三組也是24中同樣資格賽72中位居第三。意大利的卡涅羅、英國的希爾同為70中,都獲得決賽資格。魏寧68中列第九被淘汰。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