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主教練:我們現在不急著回中國

裏約奧運會廣州日報 2016年08月10日 10:08 A-A+

  布魯諾
  
  法國人

  中國女足主教練

  我覺得你們都認為我們好像已經晉級了,其實有這種想法對隊員來説是最糟糕的事情。

  瑞典隊上一場以1比5大敗給巴西隊,這並不是瑞典隊沒有發揮出水平,而是巴西隊的表現遠遠高於她們世界排名第8的實力預期。至於中國隊,上場比賽雖然獲勝,但實際上還是暴露了一些問題。時間緊張,隊伍還從裏約轉場到巴西利亞,所以我們只能緊著最重要的問題來解決了。

  對瑞典隊的比賽在晚上10時(當地時間)開球,晚上10時我一般就睡覺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這麼晚的時間執教比賽。

  接下來,就算我們擊敗瑞典隊晉級,然後在薩爾瓦多贏下1/4決賽,中國女足的半決賽也不會在裏約進行。所以,我現在不考慮是否會最終殺回裏約的問題,而只關心對陣瑞典隊的比賽。

  中國是個美麗的國家,但我們現在不急著回去。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