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約奧運網球賽冷門迭起 "球後"小威女單遭淘汰

裏約奧運會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10日 07:42 A-A+

  

資料圖片:小威廉姆斯

資料圖片:小威廉姆斯

  裏約奧運會網球比賽展開女單第三輪的爭奪,世界第一、衛冕冠軍小威廉姆斯面對烏克蘭新星斯維托麗娜,最終4-6/3-6首次不敵對手,爆冷無緣八強,結束了裏約的衛冕之旅。

  首盤比賽,小威開局送出love game。斯維托麗娜順利保發後,兩人狀態都有所波動,互破一局,將比分帶到2平。關鍵第7局,小威失誤頻頻,斯維托麗娜再度破發,保發後以5-3領先。第9局,小威保發,但是烏克蘭人沒有鬆懈,6-4先下一盤。

  第二盤,兩人各自送出love game保發。第3局,小威錯失局點被破,兩人各自保發後,小威在第6局實現回破。關鍵第7局,她錯失3個局點再度被破發,斯維托麗娜以4-3領先。美國人隨後再丟兩局,3-6告負,爆冷無緣八強,斯維托麗娜下一輪將戰捷克科維托娃。

  本屆奧運會網球項目不僅有多位名將未參賽,男單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女單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更是先後被淘汰出局,冷門迭起成裏約網球賽場的主題。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