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名將徐莉佳返第一 諾卡拉17級和470級今開賽

裏約奧運會東方網 2016年08月10日 11:01 A-A+

  帆船女子激光雷迪爾比賽
  
  裏約奧運會帆船帆板比賽9日繼續在格洛麗亞碼頭進行。帆船女子激光雷迪爾級衛冕冠軍徐莉佳在第三輪和第四輪延續著出色的發揮。四輪過後,她重返總成績榜的第一名。
   
  在光照條件下,中國選手徐莉佳在經歷第二輪成績被取消後觸底反彈。第三輪比賽中,徐莉佳第三個抵達終點,之後的一輪較量她再接再厲率先衝過終點,重返總成績第一。
   
  在帆船男子激光級比賽中,阿根廷名將胡裏奧-阿爾索加雷在四輪比賽後排名第一。
   
  在帆船男子芬蘭人級-男子單人艇(重量級)比賽中,英國名將賈爾斯-斯科特雖然首場失利,但他在第二輪表現出色,排名第三。斯洛文尼亞名將澤波加則繼續領跑。
   
  風與比賽開始那天相比要小一些,尤其是在下午,這RS比賽的體能消耗變大。好在他們接下來將有一天的休息調整時間。
   
  裏約奧運會帆船帆板比賽包括10個級別,中國隊獲得了6個級別的參賽資格,包括RS:X級女子帆板、RS:X級男子帆板、男女470級,男子芬蘭人級帆船和女子帆船激光雷迪爾級。今日,男女470級帆船和諾卡拉17級雙體帆船項目將展開競爭。

奧運畫報 更多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