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直播營銷綠色生態工程”在京啟動

8月10日,網絡直播營銷綠色生態工程——暨“好品中國計劃”綠色直播示範活動首發啟動儀式在京舉行,會上發佈《踐行網絡直播營銷綠色生態工程》倡議書。

最新動態

央視網“好品中國計劃” 將助力國家自主品牌建設跨越式發展

“好品中國計劃”由一個計劃、兩個工程、一個指數構成。一個計劃即“好品中國計劃”,兩個工程分別是“品牌聲量工程”和“銷量效果工程”,一個指數則是“一個影響消費者購買行為的 CSI 指數”。

“好品中國計劃”銷量效果工程 帶動品牌經濟飛速發展

央視網攜手好品中國共同推出“好品中國計劃”,用“品牌聲量工程+銷量效果工程”勵志打造人們心中的好産品,重塑市場消費信仰。品牌經濟是以品牌為核心整合經濟要素、帶動經濟發展的高級經濟形態,是一個國家或地區綜合實力和競爭力的重要體現。

“四好”標準定義中國好品

“好品中國”國家自主品牌行動計劃是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地域及民族品牌建設工程,將國家品牌戰略上升為國家重要經濟戰略大背景下,以平臺搭建並對接銷售渠道、助力企業品牌適應新形勢、參與新競爭而推進提升中國品牌價值的系統工程。

湯印萍:好品中國計劃與數字經濟

“好品中國”從提出到實踐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響應,央視網與好品中國共同發起的“好品中國計劃” 將各項合作推向了高潮。"好品中國計劃"是商業模式,也是科技成果,是品效合一,是要素生産力,是大家的...

“好品中國計劃”品牌聲量工程成就品牌價值

“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對中國製造轉型升級作出重要論述。時代的發展,已經給企業標定了新的生存基線——惟創新者進,惟創新者強,惟創新者勝。

央視網好品中國計劃拉動內需新動能

一場疫情使2020年變得無比深刻,疫情不論走,還是來,不論是走來走去,都使社會和經濟發生深刻的變化,本來變化是一種趨勢,但疫情讓趨勢變成了“趨趕”,於是“好品中國計劃”在疫情"暫停鍵"下,提出了拉升經濟消費的系統性方案,並創新性...

“好品中國計劃”聯合發起單位再添新成員

2020年5月10日,第四個“中國品牌日”,由品牌中國戰略規劃院、(中國)商業網點建設開發中心、中國科技産業化促進會、中國防偽行業協會、中國城市發展聯盟、中小企業合作發展促進中心全國互聯網金融工作委員會、中國扶貧開發服務有限公司...

“好品中國”供應鏈體系賦能“好品中國計劃”品效合一

央視網“好品中國計劃”基於為品牌賦能,實現品效合一工程,以央級媒體完成品牌傳播力的聲量工程,以“好品中國”數字化營銷體系完成銷量效果工程,品牌入選“好品中國計劃”可以真正實現聲量和銷量雙收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