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好品中國計劃”聯合發起單位再添新成員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2月03日 17: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20年5月10日,第四個“中國品牌日”,由品牌中國戰略規劃院、(中國)商業網點建設開發中心、中國科技産業化促進會、中國防偽行業協會、中國城市發展聯盟、中小企業合作發展促進中心全國互聯網金融工作委員會、中國扶貧開發服務有限公司等機構聯合發起的“關於開展'好品中國'打造國家自主品牌的行動計劃”正式啟動,共同啟動“好品中國”自主品牌行動計劃。

  為落實這一行動計劃,2021年,央視網與好品中國品牌建設辦公室攜手重磅推出“好品中國計劃”。“好品中國計劃”深入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關於“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的“三個轉變”指導方針,因應“逐步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戰略發展方向指引和“消費拉動內需、內需帶動産業升級”的發展路徑,並深入實施“增品種、提品質、創品牌”的“三品”戰略。“好品中國計劃”聯合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國家級新媒體傳播平臺的央視網,依託央視網內容、平臺、技術上的在主流媒體中的領先優勢,致力於提供“品效合一”直播營銷全案服務,為企業提供品牌聲量的同時,提高産品銷量。

  中國廣告協會于1983年正式成立。中國廣告協會是由廣告主、廣告經營者、廣告發佈者、廣告代言人(經紀公司)、廣告(市場)調查機構、廣告設備器材供應機構等經營單位,以及地方性廣告行業組織、廣告教學及研究機構等自願結成的行業性、全國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下設會員部、活動部、法務部、培訓部、國際部等直屬業務部門和《現代廣告》雜誌社及行業及區域分支機構等。

  中國廣告協會歷經38年的發展歷程,在廣告業建立了眾多的行業標準與規範,培養了大批的廣告業人才,並通過“中國廣告論壇”及“中國國際廣告節”、“中國大學生廣告藝術節”等行業內最高規格系列活動的舉辦,樹立權威,引領行業發展,並在新時代新發展格局和新經濟形勢與數字經濟發展的大潮中,勇於開拓與創新,助力中國廣告業健康穩定可持續發展。

  中國廣告協會成為“好品中國”國家自主品牌行動計劃第八家聯合發起單位,必將助力“好品中國計劃”的順利實施,並以其行業影響力和品牌傳播力將“好品中國計劃”推向新的發展高度。

  “好品中國計劃”將以“品牌聲量工程”和“銷量效果工程”兩個工程為內容,“一個影響消費者購買行為的 CSI 指數”為標準在2021年全面展開行動。“品牌聲量工程”通過央視網2021年全年的多終端黃金廣告資源、品牌直播帶貨專場和央視網高端訪談,為企業提高品牌聲量;“銷量效果工程”整合優質的主持人資源、明星和網紅主播資源,以及35家産業孵化基地、1100多個合作社群、13000多名合作簽約主播資源,通過頂級主持人參與的專場直播、明星和頭部主播直播活動以及簽約主播365天的日常帶貨直播,為品牌提升銷量、為店舖引流。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