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好品中國計劃”品牌聲量工程成就品牌價值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2月04日 17: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對中國製造轉型升級作出重要論述。時代的發展,已經給企業標定了新的生存基線——惟創新者進,惟創新者強,惟創新者勝。

  面對經濟全球化的浪潮,在越來越激烈的國際竟爭中要實現中國從經濟大國向經濟強國的轉變,只有依靠創新形成自己的強勢品牌。只有擁有自主創新的一批“拳頭産品”,建立起以創新能力為核心竟爭力的品牌經濟,才能促進中國經濟。

  近日,央視網聯合好品中國品牌建設辦公室,正式推出“好品中國計劃”。該計劃將充分發揮央視網全媒體傳播格局優勢,為“中國好品”品牌傳播賦能,認證品牌好品質,講述品牌好故事,樹立品牌好口碑,為中國自主品牌在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中的知名度與影響力的提升助力。

  嚴格準入打造至臻中國好品陣營

  新時代帶來新的需求,在雙循環經濟發展新格局下,産業發展面臨著産業升級和消費升級的新需求;在移動互聯時代,“品效合一”成為了企業營銷的新要求;消費者的消費認知全面升級,讓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營造公平有序的市場氛圍成為新時代的重中之重。

  央視網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國家級傳播平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三個轉變”重要指示精神,攜手全國具有核心行業優勢的優秀品牌,講述“中國創造、中國質量、中國品牌”,以嚴格的準入門檻為市場構築好企業、好産品、好品牌、好渠道、好買家的生態閉環系統。

  迭代直播場景傳播中國好品故事

  央視網依託總台資源,視頻原創能力與直播領創優勢在中央媒體網站中長期保持領先,尤其在2020年抓住“全民直播”的風口浪潮,在直播營銷領域先後推出了“人人都愛中國造”“美好生活私享家”等標桿産品,打造多個直播營銷經典案例。2021年央視網將乘勝追擊,結合網友新生需求與互聯網技術迭代,優勢升級直播服務場景、對直播資源進行嚴格的篩選、整合與提升,以更具人文情懷、前瞻視角的多元形式傳播品牌故事、講述品牌初心、鞏固品牌信仰。電視主持人將與頭部主播、行業專家共同直播,在“事件營銷”的基礎上量身定制直播內容,提升品牌價值的同時助力銷量增長;高端訪談挖掘講述品牌故事、産品故事、企業文化,讓企業的核心形象更好地傳達給消費者;大事件傳播加持品牌曝光,成就品牌高光時刻。

  如果説品牌信仰是粉絲經濟的最高追求,那麼中國好品故事一系列産品設計的儀式感就是這種追求的最佳橋梁。將品牌某些習慣、規條固定化,進而增強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

  全媒傳播覆蓋鑄就品牌傳播格局

  作為主流媒體在新媒體領域的先行者與引領者,央視網橫跨PC端、移動端、電視端等多終端全媒體覆蓋,同時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主流社交平臺建立社媒矩陣,核心賬號粉絲超過1.2億。央視網多終端全渠道黃金廣告資源將集中服務於“好品中國計劃”核心客戶,確保客戶品牌廣告在央視網全媒體傳播渠道“開屏可見”。

  “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央視網“好品中國計劃”與國家自主品牌企業緊密攜手、強強聯合,將著力為中國消費者培育真正意義上的中國好品,全面貫徹落實國家經濟發展戰略導向,全力以赴支持實體經濟提速發展産業升級。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