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手機成為新農具 直播成了新農活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2年03月29日 11: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農村電商發展迅猛,2021年全國農産品網絡零售額達到4221億元,同比增長了2.8%,而今年的中央一號文件在持續推進農村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方面,提到實施“數商興農”工程,推進電子商務進鄉村,促進農副産品直播帶貨規範健康發展,總而言之一句話,農副産品直播帶貨被寫入了中央一號文件。如今,咱們天天用的手機成為新農具,直播成了新農活,流量成了新農資。從3月28日開始,我們將連續推出5集系列節目《春天裏的新農活》,一起來體驗電商直播的魅力,連線鄉村裏的電商能人、帶貨高手,看看他們到底是怎麼玩轉電商直播的。

  您看,回過頭來説收到這個快遞。咱們這個快遞來自河南省南陽市向寨村,您瞅瞅,這錦鯉長途跋涉了將近1000公里,咱就是説,到手這還活蹦亂跳,咱們現場就來連線一下錦鯉的老東家李長彥。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