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養殖與文化旅遊串起來 全産業鏈降風險促增收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2年02月16日 10: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這裡是山東聊城韓守嶺的兔子養殖基地,是萌寵的樂園,這裡養了30多種寵物兔,韓守嶺就靠著這個萌寵樂園催熟了當地鄉村旅遊,讓這裡成了遊客的打卡地。這天,這裡將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運動員就是這些可愛的兔子。

  每週都有從全國各地來的旅遊團在這裡參觀遊玩,兔子運動會很受歡迎。這4隻兔子錶現各不相同,有的一上來就跑得很快,而有的跑幾步就停住了,怎麼趕都不跑了。能和小兔子近距離互動,小朋友們很興奮,現場氣氛很活躍。

  韓守嶺在兔子運動會上安排與小朋友互動的都是這些寵物兔,其實他養的最多的並不是這些寵物兔,而是伊高樂肉兔。

  韓守嶺:我就建了全産業鏈,養殖、文化旅遊串起來,我們建了中國兔文化博覽館、兔寶寶快樂農場,我們還有野生體驗區。作為文化旅遊,把這個産業鏈又提升了一步,所以説全産業鏈起來之後,它能夠相互補充、相互抵禦風險,所以説經營起來以後,它非常穩健。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