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雲南:花蛇頻繁“光顧”商鋪 森林公安緊急處置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4月12日 15: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最近一段時間,雲南昆明官渡一個市場的商戶們有些擔驚受怕,因為幾家商戶頻頻被花蛇“光顧”。

  幾天前,昆明某市場商戶吳女士遭遇了花蛇強闖店舖,至今仍心有餘悸。

  雲南昆明某市場商戶:聽到裏面有響聲,裏面又沒人,所以我就很奇怪過來看,然後就看到那個蛇就是窗戶那邊頭就伸進來了。

  有同樣遭遇的還有該市場的彭先生。

  雲南昆明某市場商戶:我坐在那個凳子上玩手機,然後聽見嚓嚓嚓響,我以為是那個風吹的那個塑料袋的聲音,抬頭的時候看到蛇就在腳邊上了,在那裏游動,往外遊出來了,肯定很嚇人。第一反應就是拿鉗子把它趕出來。

  最終接警的森林公安及時趕來,用專業工具抓住了這條蛇,經過現場確認,這是一條無毒的菜花蛇。森林公安提醒,天氣開始變熱,環境潮濕的地方最易招致蛇出沒。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