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江西宜春遭強對流天氣突襲 農戶展開生産自救降低損失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4月02日 15: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這兩天,江西部分地區遭遇了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冰雹等惡劣天氣。部分設施大棚出現不同程度的損毀,給當地農戶帶來了較大損失。

  在江西宜春奉新縣,大風冰雹天氣讓當地不少村民的房屋受到一定程度損傷。

  雷雨、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襲擊讓許多大棚種植戶猝不及防,遭受損失。高安市南山村的蔬菜基地共有300多個大棚,主要以溫控大棚和鋼構大棚為主,如今大棚全部受損。

  此次強對流天氣導致一些大田育秧棚、茶場等正在進行中的農事活動受到不同程度影響。目前,當地政府正積極組織村民、幹部開展生産自救,派出農技人員深入田間地頭,指導和幫助農戶災後生産,降低損失。同時提醒廣大農戶,當前惡劣天氣相對頻發,要及時做好相關防範措施。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