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一天漲價近30元/斤 國産活蝦量價齊升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1月25日 09: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置辦年貨成了人們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這個年貨季,曾經備受青睞的進口海鮮因為疫情的影響黯然失色,而本土海鮮的人氣則是越來越旺了。

  黃沙水産交易市場是廣州最大的水産綜合市場,臨近年底,來這裡採購的人開始多了起來。廣州的唐先生經常會來這裡購買水産品,24日他購買了一些九節蝦,感覺價格開始明顯上漲。

  在廣州這個市場經營十多年水産品的鄭先生正忙著更改九節蝦的報價。

  廣州水産品 經營戶:這個叫九節蝦,23日如果大的批90多元一斤,24日的話批120元一斤,漲幅了幾十塊錢一斤的。

  在廣州黃沙水産交易市場,不少曾經以銷售進口的凍蝦為主的經營戶,隨著進口凍蝦的銷量大幅下滑,已經調整了業務方向。

  中國海關相關數據顯示,11月份蝦類(包括阿根廷紅蝦)進港量約32200噸,同比下降52%,進口額約1.79億美元,同比下降57%。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