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年味兒越來越濃!甜曬魚、大饅頭等青島特産銷售火爆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1年01月25日 11: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進了臘月門,轉眼就是年。青島人置辦年貨的清單裏自然少不了傳統的農産品。這兩天,王哥莊甜曬魚、大饅頭等特産銷售火爆,年味兒越來越濃。

  甜曬魚是山東沿海漁家人世代相傳的特色美食,在青島王哥莊街道港西社區的一處甜曬魚加工點,張華正在晾曬鲅魚,臘月裏是一年中最忙的時節。從一個月前,張華就備足了原料,製作各類甜曬魚。這幾天,每天出貨量都在250公斤以上。

  由於今年各類鮮魚産量與往年持平,所以甜曬魚的價格跟往年差不多。王哥莊甜曬魚用料新鮮、口感獨特,臨近過年,很多回頭客來光顧。

  除了甜曬魚,王哥莊大饅頭也是供不應求。臨近春節,大饅頭商戶忙碌了起來,工人們加班加點趕制。 受疫情影響,今年饅頭的線上銷售火爆,直播帶貨已成為新的銷售方式。

  目前,青島王哥莊街道有大饅頭業戶160余家,2020年産值達1.19億元,大饅頭制售已成為王哥莊居民致富的重要産業之一。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