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臘肉、香腸……四川涼山140多款特産網上熱賣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2日 13: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最近由四川省商務廳、涼山州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涼山深度貧困縣電商直播消費扶貧對接活動在成都舉行,140多款涼山特産上網熱買。

  在會場上,拼多多、淘寶、快手等多家電商平臺設置了直播間,涼山州各個貧困縣的負責人化身網絡帶貨主播,為自己家鄉的農特産品代言推廣。

  四川涼山州喜德縣副縣長 梅勇:這些産品主要有産自涼山高山的烏金豬生産的臘肉和香腸,還有就是苦蕎加工而成的苦蕎面。

  四川涼山州昭覺縣副縣長 王涼萍:能夠吸引更多的網友、企業的關注,將來看到我們好的産品可以再到昭覺來投資,來帶動我們當地的發展。

  電商直播帶貨讓原産地和消費者之間快速連接,各地費者紛紛下單。今年以來,四川省累計幫助涼山州7個深度貧困縣銷售扶貧産品6000多萬元。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