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蘇州南環橋市場:調集貨源確保梅雨期蔬菜供應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7月02日 16: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蘇州南環橋市場數據顯示,入梅以來,蘇州及全國多産地接連的強降雨,給市場上蔬菜的供應造成一定影響,部分蔬菜出現了價格上漲現象。為保證梅雨季節蔬菜市場貨源豐富、價格穩定,南環橋市場在嚴抓疫情防控的同時,從全國各地組織調運貨源投放市場,以穩定價格,滿足消費者需求。

  受全國多産地尤其是南方産區連續暴雨的影響,南環橋市場上部分客菜上市貨源減少,價格出現一定程度的上漲。為了保供穩價,南環橋市場組織有關商戶與北方貨源地加大産銷對接,進一步拓寬進貨渠道,在穩定山東、蘇北、安徽等基地貨源基礎上,又增調內蒙古、蘭州、遼寧等北方産區的貨源,品種主要有土豆、黃瓜、茄子、西紅柿等當季熱銷品種。當前,正值蘭州高原夏菜開始批量上市,品種包括有機花菜、包菜、芹菜、西葫蘆、萵苣等,蘭州高原夏菜品質上乘,受消費者的青睞。目前,南環橋市場日均上市蔬菜3000噸,品種100個以上,整體交易活躍,供應充足。

  由於連續強降雨,地産菜出現被淹的現象,導致地産菜上市量一時趨緊。南環橋市場緊急調運南通、昆明、蘭州等地的葉菜補充市場,根據市場安排,空心菜、油麥菜、芹菜、茼蒿、生菜等貨源先後進場,滿足了市場需求。(數據來源:農業農村部官網)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