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鄉鎮領導直播帶貨齊上陣 河南開封扶貧大會助農打開銷路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28日 15: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端午期間,河南開封祥符區組織了多場消費扶貧網絡直播大會,全區15個鄉鎮和街道辦的黨委書記和鄉鎮長,幫鄉親們推銷農副産品。

  設在黃河岸邊的扶貧産品推介現場,現炒的大花生、清蒸的石斑魚、新上市的汴京西瓜、剛下架的無籽葡萄,琳瑯滿目的農副産品擺滿了全場。受疫情影響,幾個月來,各鄉鎮豐收的農副産品成了滯銷品,為了幫助農民打開銷路,來自各個鄉鎮的領導們,卯足勁兒吆喝起了自己鄉鎮的“拳頭”産品。

  開封市祥符區緊鄰黃河,自然生態良好,農副産品豐富,各鄉鎮已經形成了西瓜、葡萄、甜瓜、花生、大蒜等特色種植基地,全區農副産品年總産值達286億元。為最大限度地減少新冠肺炎疫情對農戶收入的影響,今年3月份以來,幹部們輪流直播帶貨,既錘煉推銷功夫,也提煉産品的特性。

  除了展示瓜果蔬菜,養殖戶們還把優質奶牛和黃河灘羊趕到網絡直播現場,展示牛羊的健康長勢,請客戶們品嘗新鮮的奶製品,邀請大家到養植基地實地參觀考察。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