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領航》觀後感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片作為迎接黨的二十大的獻禮片,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量級作品。十六集片子的整體設計,精準而全面體現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精神,而前兩集深刻反映了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的地位,是在長期實踐中偉大鬥爭中形成的,是歷史的選擇,習近平新吋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思主義,實現了馬克思主義的新飛躍,具有高屋建瓴引領全篇的作用。這兩集有理論高度,歷史與邏輯相統一,故事鮮活生動,典型而質樸,有感情,有溫度,有很強的帶入感和藝術感染力,體現了政論情懷故事表達的特質,貫徹了思想藝術加技術的方法,畫面精美,音樂動畫與內容完美結合,充滿韻律,可稱為高水平的紀錄片精品。

  軍事科學院研究員江英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