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領航》觀後感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喜迎二十大,領航新時代,奮進新征程!

  我觀看完專題片《領航》後感慨萬千,片中不僅有捍衛國土的大國重器,也有習近平總書記的貼心教誨,內心雖然激動,但更多的卻是敬畏。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我們需要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經常照一照“鏡子”,秉承為人民服務的初心,牢記爭做一名優秀軍工央企員工的目標和要求。《領航》還散發著一種力量和一種信仰,大到自己祖國蓬勃發展一路走來的腳印,小到一個個動人溫情的瞬間,無不昭示著一種偉大精神的存在,透過這種精神,我們沒有理由觀望、徘徊,甚至埋怨、退縮,唯有向前、向前、再向前,因為它散發著永恒的光芒,讓我們跟著祖國的足跡,向著偉大的事業,開闢前進的路。只有這樣,才能一步步接近我們的目標,才能續寫和鑄就中華人民共和國新的豐碑。

  大船集團黨委宣傳部 張拓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