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領航》觀後感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踏上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當今世界正在發生廣泛而深刻的變化,當代中國正在發生廣泛而深刻的變革,其中蘊含著理論創新的巨大動力、潛力和活力。黨的隊伍裏始終活躍著胸懷崇高理想、充滿奮鬥激情的青年人,這正是我們黨歷經百年風雨而依然保持蓬勃生機的重要保證。在歷史長河中,中華民族形成了偉大民族精神和優秀傳統文化,這是中華民族生生不息、長盛不衰的文化基因,也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精神力量,要結合新的實際發揚光大。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世界發展提供了獨特的中國價值。從“民貴君輕、政在養民”到以人為本、人民至上的執政理念,從“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到“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生態文明思想,從“親仁善鄰、協和萬邦”到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外交理念……面對世情國情黨情深刻變化,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不畏浮雲遮望眼,領航中國號巨輪向著光明彼岸破浪前行,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實踐不斷推向新境界。同時,我們要腳踏實地,肩負起新時代青年黨員們的使命與責任,堅定理想信念,為領航中國的新征程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武夷山市五夫鎮黨政辦 徐雯婷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