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領航》觀後感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上下同欲者勝

  10月8日,觀看中央電視臺《領航》第一集,從通篇多次提到的“擔當”和“責任”,從脫貧攻堅到抗擊疫情,從大國擔當到民族復興,就想到一句話:“上下同欲者勝,以上率下者強”。這種上下同欲,以上率下的偉力,只有中國共産黨人才能實現。“擼起袖子加油幹”,總書記是這樣説的,更是率先做到的。“百將一心,三軍同力。”中國共産黨領導人民取得的勝利,舉世矚目,無不都是上下同欲、和衷共濟、百折不撓、英勇奮戰的結果。

  正定是習近平從政起步的地方。在這裡,習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塊苦、一塊過、一塊幹”,對正定傾注了極大的心血和情感。他在正定期間的創新探索,真切體現了“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為我們留下了彌足珍貴的精神財富。

  實幹成就夢想,奮鬥鑄就輝煌。正定縣委、縣政府沿著光輝足跡,傳承和弘揚習近平總書記留給正定彌足珍貴的思想財富、精神財富和實踐成果,“不負人民”,以“實幹興正、舍我其誰”的擔當精神,凝心聚力促發展,砥礪奮進譜新篇,推動正定實現更好更快高質量發展。

  河北省正定縣委宣傳部 李勇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