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領航》觀後感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武漢江岸區《領航》幹部群眾觀後感(選)

  當新冠肺炎疫情來臨時,眾多黨員群眾主動請纓,以最快的速度建成火神山、雷神山醫院,搭建起一個個方艙醫院。我們始終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黨和人民需要我們獻身的時候,我們都要毫不猶豫地奉獻一切。只有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才能夠揚帆起航,才能夠掌舵遠航,才能夠真正領航新時代!

  ——武漢市江岸區塔子湖街道一級科員汪唯

  作為疫情的親歷者、抗疫的參與者之一,我見證也參與了疫情防控工作,為來之不易的抗疫重大成果欣喜自豪。我觀看了《領航》,再次為英雄們和他們的抗疫故事所激勵所感動,我們的人民幹部用無私的奉獻為人民群眾築起了一座堅實的抗疫之墻。自豪、震撼、感動之餘,我想,我最應該做的,是向抗疫英雄們學習,學習他們用自身的行動與犧牲所凝聚和書寫出來的“生命至上、舉國同心、捨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我將把英雄的事跡與偉大的抗疫精神用於日常工作學習之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愛崗敬業。

  ——武漢市江岸區塔子湖街道一級科員 聶佳輝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最危急的關頭,最危險的地方,共産黨員衝在最前面,我是黨員我先上成為抗疫一線最響亮的口號。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在如今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我們每名黨員在黨的帶領下齊心抗疫,春天必會到來!

  ——武漢市江岸區塔子湖街道一級科員 江迪

  心繫民生福祉!情牽百姓冷暖!

  一切人民至上!永葆初心不忘!

  習近平總書記用步履詮釋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武漢市江岸區塔子湖街道一級科員 常麗華

  《領航》展現了如何將個人奮鬥匯入民生幸福的時代洪流,書寫無愧於時代的篇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們每個人都能在新時代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漢市江岸區永清街道四級主任科員 李慧賜

  《領航》聚焦展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走過的非凡壯闊歷程,展現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新時代偉大實踐中彰顯的強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帶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生動呈現了新時代人民群眾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風貌。

  ——武漢市江岸區一元街道天津社區 社區幹事 嚴歡

  通過短視頻集合短視頻,《領航》回顧黨中央領導的各項改革,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重大成就,展望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中國號”巨輪前行,譜寫未來發展的新篇章。

  ——武漢市江岸區一元街道岳飛社區 社區幹事 倪巧玲

  真正的共産黨人血脈中流淌著紅色基因。深蘊著忠誠堅定、不畏犧牲、艱苦奮鬥、服務人民的優良傳統,凝練成為共産黨人血脈中代代相傳的紅色基因。無論是戰火紛飛的革命年代,還是艱苦創業的建設時期,直至今天波瀾壯闊的改革大潮,紅色基因激勵著一代又一代的共産黨人前赴後繼、英勇向前。

  ——武漢市江岸區一元街道洞庭社區 社區幹事 熊昱

  《領航》體現了中國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領導下,團結向上,積極奮鬥,推動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進程的光輝歷程,展現了中國共産黨領導下的中國的強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帶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無論是經濟建設,還是疫情防控,中國始終走在世界前沿,取得的成就讓令人嘆為觀止。

  ——武漢市江岸區一元街道同福社區 志願者 華韜

  “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習近平總書記這樣説到,中國夢,為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賦予了新的時代內涵,為凝聚和激勵億萬中華兒女砥礪奮進注入了不竭動力。我們黨理論創新和實踐創新相互促進、彼此相輝映。黨的十八大後,面對不斷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習近平總書記總是敏銳洞察、深入調研,就各方面反映的重大問題及時作出指示批示,是黨中央治國理政的重要方式,也是推動理論創新的重要環節。隨著新時代偉大實踐的深入推進,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尊重群眾首創精神,集中全黨智慧,不斷研究事關全局和長遠的重大問題並作出部署。全面反映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帶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生動體現了決策者的敏銳果敢,也體現了民有所呼、必有回應的情懷,呈現了新時代人民群眾的幸福美好生活。

  ——武漢市江岸區一元街道揚子社區 副書記 吳璇

  “風雨多經志彌堅,關山初度路猶長”,眾志成城抗擊疫情需要的就是要我們每個黨員不斷發揮艱苦奮鬥的鬥爭精神,相信我們一定會取得最後的勝利!

  ——武漢市江岸區永清街道瀋陽社區副書記鄧飛

  作為一名基層幹部不忘初心、端正態度、保持好心態,在其位、謀其政,心繫百姓、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武漢市江岸區永清街道吉林社區副書記  余秀蓮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