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自行車男女隊雙雙晉級 鐘天使欲奪場地賽首金
2018年08月27日 15:26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7日,在亞運會場地車團體競速賽當中,中國隊派出女子:鐘天使,林俊紅,男子:徐超,周瑜,李建鑫參賽。在預賽中,鐘天使和林俊紅的組合以32.936秒擊敗了印度隊,並且打破亞運會紀錄、以預賽第一名的成績晉級到了明天的金牌角逐之中。男子場地團體競速賽當中,中國隊對陣哈薩克斯坦隊,最終以43.996秒的成績擊敗對手,位列預賽第二、晉級決賽。這是繼2014年仁川亞運會之後,中國自行車男隊和女隊再一次在亞運會的場地團體競速賽上雙雙晉級決賽。

       在女子團體競速賽預賽當中所有參賽隊伍總共分為四組,中國隊和印度隊分在第三組,中國香港和韓國隊分在第四組,中國隊的兩名選手鐘天使和林俊紅以32.936秒的成績晉級決賽。中國香港的成績為33.484秒、韓國隊的成績為33.620秒、日本隊的成績為34.132秒,這三支隊伍也都晉級了決賽,將在明天進行金牌的爭奪。

       男子團體競速預算當中參與人數稍多,總共分為五組,中國隊和哈薩克斯坦隊分在第四組,中國隊的三名小夥子輕鬆晉級明天的決賽。其他進入決賽的隊伍有馬來西亞隊、韓國隊和日本隊。

       2014年仁川亞運會上跟鐘天使搭檔的是宮金傑,此二人不但在仁川亞運會的團體競速賽當中以43.774秒的佳績擊敗韓國隊奪冠,還在2016年的裏約奧運會上以破奧運紀錄、世界紀錄的超強發揮強勢奪金,為中國自行車項目拿下了第一枚奧運金牌。宮金傑退役之後,本次亞運會鐘天使與林俊紅成為搭檔,該組合實力同樣強勁、有望在亞運會的場地車項目中為中國隊拿下第一枚金牌。

       和鐘天使搭檔的林俊紅在2010年廣州亞運會上取得了女子500米競速賽的亞軍,2016年在場地自行車世界錦標賽的女子競速賽當中再次摘銀,並在第十三屆全運會場地自行車女子團體競速和爭先賽當中為黑龍江隊拿下兩枚金牌。林俊紅的場地車實力可見一斑,本屆亞運會與奧運冠軍鐘天使成為搭檔,她們擁有絕對實力在亞運會賽場拿下金牌。

體育2018亞運會
860010-11031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