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2014世界盃《超級世界盃》直播賽程視頻新聞酷圖球隊客戶端版權

夏奇拉:世界盃徹底改變我的人生 有辦法安慰皮克

世界盃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3日 0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新華社巴西裏約熱內盧7月12日體育專電 “感謝足球改變了我的人生”,正在為個人的第三屆世界盃演唱做準備的拉丁天后夏奇拉説,“永遠忘不了在世界盃上與一生摯愛相遇。”

夏奇拉在推廣南非世界盃主題歌曲《哇卡哇卡》時與西班牙隊後防大將皮克相遇相識,這首極具非洲風情的歌曲在當時風靡全球。

在阿根廷與德國隊的決賽前,夏奇拉與巴西音樂家卡利尼奧斯·布朗一起在馬拉卡納球場一同演繹歌曲《啦啦啦》。

夏奇拉從2006年起連續參與了三屆世界盃主題歌曲的演繹,除了本屆世界盃的《啦啦啦》,還有2006年的《難以抗拒》和2010年的《哇卡哇卡》。

西班牙隊在本屆世界盃上意外提前出局,這讓皮克的心情受到影響,但夏奇拉坦言“有辦法安慰他”。(完)2014/07/13 04:55

相關閱讀 夏奇拉 | 世界盃
我要糾錯編輯:康亦鷗 責任編輯:王曉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盃
  • 籃球
  • 綜合體育
體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封面人物世界盃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