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帥安德松:英格蘭有實力獲得世界盃冠軍
2018年07月08日 07:29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薩馬拉7月7日電(記者王集旻、樹文)在7日進行的一場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英格蘭隊以2:0完勝瑞典,28年來首次闖進世界盃四強。賽後瑞典主帥安德松表示,輸掉比賽有些失望,但同時讚揚英格蘭有實力問鼎冠軍。

  “英格蘭絕對有實力拿到世界盃冠軍,他們很有力量,進攻組織有序,防守方面他們也沒有給我們太多的機會,他們的門將也非常出色,我認為英格蘭會一路走下去,”安德松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説。

  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是安德松還是認為球隊表現不錯。“輸了比賽我們感到非常失望,也有些傷心,但是我也要告訴我的隊員們,他們表現很不錯,戰術執行也很到位,只能説我們碰到了一支更強的球隊。”

  安德松表示,他在賽前提醒過瑞典隊員要小心英格蘭的定位球進攻,但是英格蘭還是依靠一次角球機會由後衛馬奎爾先拔頭籌。“在那個角球之前,球隊還在比賽中沒落下風,我還堅信能夠贏下比賽。下半場我們有些機會,可惜都沒有轉化為進球”。

  本屆世界盃瑞典隊一路闖進八強,讓很多人感到驚訝,堪稱成色十足的“黑馬”。

  “本次世界盃我們面對的對手都非常強大,但我們一路殺進八強,表現出色,我感到非常自豪,只是在今天的比賽裏,我們的對手更出色”。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