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告別之痛如此深切 壯志未酬宏願仍存
2018年07月08日 08:34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7月8日電 在6日結束的世界盃1/4決賽中,巴西1:2不敵比利時無緣四強,陣中頭號巨星內馬爾也在7日表達了自己的痛苦之情。

  “我可以説,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為難過的時刻,痛苦如此之深,是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本可以實現目標,我們知道我們是有機會走得更遠、創造歷史的……但這次不是屬於我們的時刻,”他在社交媒體上這樣寫道。

  面對實力不俗的比利時,巴西隊在開場後就連續吃到兩悶棍,儘管替補登場的奧古斯托扳回一分,但最終無緣扭轉比賽局勢。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盃,作為東道主他們在半決賽中被德國隊1:7羞辱,那場比賽因傷缺陣的內馬爾作壁上觀。

  雖然在年初遭遇了嚴重傷病,但內馬爾仍然在世界盃開賽前成功復出,擁有內馬爾的巴西隊也被認為是俄羅斯世界盃奪冠最大熱門之一。

  “很難找到重返足球場的力量,但我相信上天會給我足夠動力,去面對任何事情,”內馬爾説,“我很高興能成為巴西隊的一員,我為每個人感到驕傲。我們雖然壯志未酬,但宏願仍根植於心。”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