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松:為全隊感到驕傲 格蘭奎斯特:我們盡力了
2018年07月08日 07:14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7月8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鄭茗月)北京時間7月8日淩晨,2018俄羅斯世界盃1/4決賽英格蘭對陣瑞典的比賽剛剛戰罷。最終,瑞典0-2不敵英格蘭止步8強。本屆世界盃瑞典隊的表現堪稱完美,世界盃預選賽被分到死亡之組,卻連克荷蘭,意大利傳統豪強晉級世界盃決賽圈,而且世界盃決賽圈的表現也極為出色,小組力壓德國、墨西哥小組第一齣線,淘汰賽戰勝了世界排名第6的十字軍刀瑞士隊。雖然未能一路走下去,但瑞典隊的表現足以讓所有球迷為其鼓掌。

  賽後,瑞典隊主教練安德松接受採訪表示:“上半場我們表現得很好,下半場一些機會我們沒抓住。球員們都盡力了,我為隊員們感到驕傲。我們互相鼓勵,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為彼此驕傲。”

  當被問及導致本場比賽失利的核心問題時,安德松也表達了自己的觀點,“我認為我們應該增加傳球的成功率,防守也需要不給對手利用定位球的機會。球員們體能很好,整場奔跑,他們真的拼盡全力了。”

  本場比賽過後,瑞典隊隊長格蘭奎斯特就要正式和世界盃説再見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蘭奎斯特表示,“我們盡了全力,但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很遺憾,我為所有隊友感到驕傲,我們盡力了。”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